「我的家人因為癌症去世了」,
「我的朋友因為心肌梗塞離開了」,
「我的另一半因為糖尿病現在每餐都要吃藥」⋯

每每聽到朋友述說他的故事,我總是在想_能不能有一個地方是在疾病還沒有發生前就預防它發生,

不要再有那麼多那麼多的遺憾發生了,改變要在來得及之前,

一個想幫助人找回健康的初心,吸引了一群專業人才,多方奔走下,終於成立了【永健健康促進中心】。

健康樂活營 課程介紹

透過專家學者協助,幫助你從日常生活學習預防醫學的觀念,對抗亞健康,
建立正確的飲食型態、運動規劃、均衡飲食方法。
《課程內容》
飲食指南 / 運動規劃 / 生活作息調整 / 輕食料理教學 / 健康調整MIS數據分析 / 健康管理講座

 

學員見證

Before After

陳璵如 行銷企劃經理

從小身體不好,出社會後更是罹患嚴重多囊性卵巢婦科疾病。在永健健康促進中心學到許多幫助身體變健康的知識,並透過健康樂活營,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,建立健康的生活型態,也解決了自己身體的狀況。
Before After

周家慶 醫院人事派遣主管

因為車禍導致身體代謝循環機能變差,身體免疫力下降…… 感謝永健的健康樂活營的所有教練及老師,我變健康了,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,找回自己的健康。
Before After

鄭伊珊 旅行社協理特助

以前的我很常暴飲暴食想吃什麼就吃,工作壓力大,就算飽了還是想一直吃東西舒壓,造成身體肥胖、滿臉痘痘、賀爾蒙嚴重失調…..自從認識永健健康促進中心裡的課程,學習日常生活的健康方式,也讓我找回身體真正最好的狀況。

IACPT 專業健管師

IACPT CHCM是國際六大專業學術協會成員所頒發的「CHCM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」,得到英、美、中國及台灣教育部的認可,預防醫學目前在全世界已經得到許多人的重視。曙光與『856生醫』共同合作,定期舉辦「IACPT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班」,讓你即使是門外漢,都可以在培訓下變專家,順利進入健康產業!

永健專欄

永健專欄

工作忙碌,當別人吃飯時間後,才是你吃飯的時間?

什麼樣的職業「早餐當午餐吃,午餐當下午茶吃,晚餐當宵夜吃」? 一個連鎖餐廳老闆娘,照顧好顧客的胃,卻遺失了自己時間與健康……來到健康樂活營,學習均衡飲食與正確的健康管理觀念,找回了迷路17年的良好生活形態。 據統計餐飲服務業有50%以上的受訪者沒有定時用餐,超過 40% 的受 …

了解更多→

社群分享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