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忙碌,當別人吃飯時間後,才是你吃飯的時間?

什麼樣的職業「早餐當午餐吃,午餐當下午茶吃,晚餐當宵夜吃」?

一個連鎖餐廳老闆娘,照顧好顧客的胃,卻遺失了自己時間與健康……
來到健康樂活營,學習均衡飲食與正確的健康管理觀念,找回了迷路17年的良好生活形態。
雪莉老闆娘的蛻變之路

據統計餐飲服務業有50%以上的受訪者沒有定時用餐,超過 40% 的受訪者不食用早餐,有將近 7% 的受訪者不吃中飯,14% 的受訪者不吃晚飯,超過 53% 的受訪者有吃宵夜的習慣。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,麵工坊義大利麵雪莉老闆娘從事餐飲業創業,至今有17年的時間,從單身到結婚,從沒有小孩到育有二寶,坦言這17年高壓忙碌的生活,飲食不均衡,作息不正常,時常有一餐沒一餐,血糖忽高忽低,巧克力隨時要備在身邊!偶然機會與孩子同學家長「幸宜老師」請益,從改善小孩過敏……到小孩三餐飲食攝取均衡……等等。不禁令她好奇樂活營在做什麼?原本參加樂活營目的是想學習如何改善生活形態。

於是2021/5/13雪莉健康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,雪莉和老公及媽媽一同參加永健健康促進中心舉辦的「樂活營」,最初目的是為了小孩學習均衡飲食,沒想到上完課收獲最大的是「體態的改變」、「改善掉髮、便秘」、「每天精神飽滿」、「血糖不會忽高忽低」完全出乎意料得到滿滿的收獲。雪莉很認真地學習,也續報了樂活營,到了2022/1/16走完四期樂活營後,原來增肌減脂吃對食物,真的都不用少吃,挑選對的食物真的好重要!

參加健康樂活營,體態變得更好更健康~
樂活營跟著專業的專家學者講師群協助下,更有效率的調整飲食和生活作息~
回到頂端